Tuesday, 20 October 2009

想辞职,心累了!!

最近,视乎对自己的工作越来越厌倦了。。。 到底是我讨厌这份工,还是讨厌这环境呢?? 我想我是厌倦这环境吧。。。。

我自己也深有同感的觉得,其它同事现在的心情也和我一样。。 耍心机的我,就找机会试探她们。 首先就跟张安迪说,自己对这份工,越来越厌烦。。没想到她自己也这样跟我说:"我不知自己会忍耐多久??我很压力!!” 。。。唉。。

后来,今天听到老板想派我去trainning,心里就承受跟多的压力。。。 我超想告诉她:"我不想去,因为我不知我还能为这服务多久??” 但我还是说不出口。。

又是我耍心机的时候了,下午就告诉陈安迪,我不想去受训的原因。。她既然说:“你不要啊,我也想辞职。。”我的天啊!! 每个同事都这样想,我的宝贝该怎么办啊??

我迟迟都说不出口,都因为这些宝贝。。我舍不得你们丫,对你们付出真感情了丫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