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September 2009

车车又进“医院”了!!

今天真的是倒霉透顶,不知为何那只“小灵鹿“硬是要冲出来。。 我都不知他眼睛到底是看哪??ahpek 啊ahpek自己想要转右,头却往左看,车子也不停的出来。。。hon了你,见你车子停住了,不就照走咯。。。谁知你头一转回来,不是看有没有车子,而是直接冲出来。。我的天啊!! 我哪里来得急刹车。。 就这要直接撞上了。。。 我车上还载着小孩咧。。。我的车凹了啦。。 气死我了,ahpek 啊ahpek,你是不是puasa饿晕了。。还戴那么厚的眼镜,真怀疑你的视力,看你也有70几岁了啦。。我是一时太生气,才骂你的。。paiseh paiseh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