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7 September 2009

不愉快的生日 =。=

今年就根本一点心情也没有。。。但之前就已经答应学生们,我生日时回送些goody pack给他们。。 好让他们开心点。。。就这样生日前个星期就到处去找些糖果包给他们。。

生日当天,这一天简直是假到要死。。就一直强颜欢笑,明明就不开心,但还要装着很开心的谢谢同事的祝贺,还有高兴的分派糖果包给小朋友。。中午休息回家,这时心情就更加的down,因为车子修好了,载妈妈一起去提车,在车上她向我说了很多很多。。我的心就快碎了。。我到底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呢??别在我生日时说那么恐怖的话好吗??

回公司后,简直心沉到谷底,就发发简讯向好朋友诉诉。。。但不知怎么的,突然崩溃了,哭了起来,后来还被小朋友看到,这小女孩好可爱(她送了我生日卡和一块蛋糕),看到我哭要问又不敢问,结果她干脆大喊告知同事我哭了。。同事来慰问我,我更加的崩溃,她哭了起来。。

就这样挨到了晚课,后来午课的学生特地过来送个蛋糕给我。朋友也打电话给我,要为我庆祝。。我都没心情,但电话就一直打来,没办法只好去,他们看到我时还以为我前晚睡不着,累累的,眼肿肿的。。哈哈哈
后来,又有个家长打来问我在家吗,又是要送我礼物(可爱的米妮)。

1 comment: